close

看著妳冷淡的背影, 讓我自己好想遺忘妳

當我想起妳的時候 , 好想大聲對妳說   好想念妳 

當我漸漸遺忘著妳的時候 , 妳在哪裡   !!

當我開始想念著妳的時候 , 妳在哪裡   !!

徘徊不定的感情 , 纏繞著我心裡的思緒 

讓我等待妳的愛 ; 妳的回應   妳的心

不要讓我擔心 , 那就請妳給我消息

不要隨意放棄 , 我在妳心中的等待 

      我會站在這裡 , 慢慢等待妳對我的愛 。


    ------------------------------------------------------------------------

就再吃完早餐時 , 突然靈感就出現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