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我很強烈的譴責這些很無聊的賣商

每天都來光顧是怎樣,我人氣很旺?? 還是說想來這邊逛??

還是找人氣很多的部落格;不定時的出現在 誰來我家

我每天都會看到下面幾位賣家 

pchome3, pchome01,pchome02,monday978,ecally01 
我想打廣告也用不著這樣子的吧 !!  

我去逛好友他們的blog時..也都會看到這幾位在 誰來我家

希望各位痞客邦的朋友們,能夠一起抵制這些用小計倆打廣告的人!!
(當各位痞客邦的朋友們,可以馬上去注意自己家的blog是否也有這幾位的光顧....)
尤其是VIP的痞客會員,看的更加明顯... 
(不是反對這幾位在部落格賣東西,是你們每天不定時間的來洗誰來我家,讓我覺得很反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