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投名狀》官方首款預告片首次亮相

投名狀

The warloads

上映日期:  2007-12-28
類  型:  劇情、戰爭、動作

導  演:
【如果.愛】陳可辛
演  員:【霍元甲】李連杰、【墨攻】 劉德華、【十面埋伏】金城武、【傷城】徐靜蕾



由金城武、劉德華、李連杰主演的戰爭史詩大片【投名狀】,已經進入緊鑼密鼓的後製階段,由於此片在兩岸三地受到相當的矚目,因為在一些國際知名的網路上,竟然已經看到了【投名狀】的預告片,經過官方證實,此預告片並非由【投名狀】的製片公司所發佈,應該是有心人士經過非法途徑取得該預告片後,放在網路上供人瀏覽。

網路上曾有兩款所謂“【投名狀】預告片”被廣泛傳播,但據記者證實,這兩款預告片都不是官方正式發佈的,其中一款是用影片人物劇照拼接而成,另一款雖然與本次官方發佈的預告片較為一致,但是細心的觀眾仍會發現細微差別,由此證明這是經非法途徑洩露的影片素材。

看過此預告片的網友都對此片的氣勢所震懾,目前記者取得此部預告片以饗觀眾,而在大銀幕上看到的本片視聽效果更是雄渾震撼。整部短片由幾個戰爭場景構成,金城武、劉德華、李連杰特寫依次閃現其中,鏡頭呈現出繪畫般的質感,淺灰褐的基調使影片帶有一種濃烈的陽剛味道,透出一股豪邁。音樂盪氣迴腸,現場聲效具有強勁的衝擊力,爆破場面的聲浪甚至令現場觀眾的皮膚都感覺得到。三位演員的表情都是笑中帶淚,雖然只是寥寥幾筆的刻劃,卻可看出導演的別具匠心。

目前發行此片的台灣發行公司已經確定在五月中下旬,於各大戲院播放此預告片,如果觀眾在電視或網路上看到這款預告片覺得不夠過癮的話,可以到影院裏再去親身體驗一下那種震撼效果。據記者瞭解,到本片年底上映前,片方還將製作出不同款的預告片於不同時段在媒體上發佈,每種預告片也將以各自不同的主題來展示這部影片的全貌。


投名狀 MV


投名狀【電影 投名狀 主題曲】

一條謎樣的道路
一段凌亂的旅途
一直揮不去命運的霧
投名狀走到分叉路
決定是難免會痛苦
等待你下了注 沒有退路
已經很清楚 一切已落幕
也許你快樂我也被說服
加快了速度 心已經麻木
一口氣咽下所有的痛楚

為什麼
那麼的相信讓我無窮無盡的心碎
那麼的付出給我傷心欲絕悲痛滋味
那麼的蒼白無法阻止我腦海記憶
對你 我不曾後悔
那麼的在乎顯得我到底有多狼狽
那麼的偉大究竟把誰變得無家可歸
那麼的冷靜無法停止我向前狂奔
因為 我已無路可退

當我遍體為你被插滿 折磨的箭
請求你給我一箭穿心的乾脆

*為什麼
那麼的相信讓我無窮無盡的心碎
那麼的付出給我傷心欲絕悲痛滋味
那麼的蒼白無法阻止我腦海記憶
對你 我不曾後悔
那麼的在乎顯得我到底有多狼狽
那麼的偉大究竟把誰變得無家可歸
那麼的冷靜無法停止我向前狂奔
因為 我無路可退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